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3-01-26 作者: 点击:[]

    1月24日,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2012年年会暨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先进単位表彰大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教育部、各省高校后勤分会以及贵州省高校的领导到会讲话并颁奖。我校后勤处副处长梁立志、宿舍管理科科长张剑及宿舍管理员郑晓敏参加了此大会。

    2012年,在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后勤管理分会领导下,在各级学生公寓管理专业部(委员会)和各高校学生公寓管理部门(实体)的共同努力下,经后勤管理分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部、各省名数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推荐、评选,评选出 “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先进単位”277个, 评选出 “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先进个人” 469名同志。

    我校后勤处在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及各院系的支持下,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単位”荣誉称号, 同时宿舍管理科郑晓敏被评为“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领导多次深入学生公寓实地调研,多次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研究部署学生公寓建设及设施维修改造工作, 学生寝室安装了电扇、 网络进公寓、 电子监控及门禁管理系统等工程相继完成, 切实改善了学生的学习、 住宿条件。后勤处十分重视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竭诚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坚持不懈地加强对职工进行职业道德、 职业理想教育, 狠抓文明窗口创建工作, 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増强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积极营造学生公寓文化氛围',突出学生公寓育人功能,使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显著提高,受到了广大同学和兄弟院校同仁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文明就餐公约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