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文明就餐公约

发布时间:2013-03-06 作者: 点击:[]

    餐厅是学校的第二课堂,是我们一日三餐必临之地,为了使大家有一个优雅、舒适的就餐环境,以有益于就餐者的身心健康,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特制定文明就餐公约:

1、就餐人员要遵守公共秩序,购饭菜要自觉排队,不得夹队或在售饭窗口前拥挤。

2、就餐人员应尊重工人师傅的劳动,购饭菜,应先交菜票或先刷卡,并说明所购品种和数量,对食堂工作有意见,可通过正常渠道反映,不得在窗口争执,以影响他人就餐。

3、餐厅内不许大声喧哗,使用不文明的语言,更不许在餐厅内吵闹、打架、斗殴。

4、爱护公物,不得在餐厅的墙壁、门窗、餐桌椅上乱写乱画或张贴宣传品,不得损坏餐桌椅、餐具柜、水电设施等,损坏者照价赔偿。

5、爱护公共卫生,保持餐厅内外整洁,禁止随地吐痰,乱扔杂物。禁止随意在餐厅内外、餐桌上、洗碗池内乱倒乱扔剩饭、剩菜;禁止随地乱泼洗碗水、乱吐漱口水;禁止蹲在餐凳上就餐。

6、节约用水、餐具洗涮后,要自觉关闭水龙头。

7、节约粮食,按需购买主副食,以免造成浪费。

8、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进入食堂操作间。

以上各项请大家自觉遵守,互相监督,违者根据当事人情节轻重,依据校规、校纪给予处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伙食科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餐桌管理规定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