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学生公寓楼门禁系统启用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4-02-21 作者:郑晓敏 点击:[]

2014年2月21日,学生公寓楼门禁系统启用协调会在后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王涛、副处长余清义、学生处副处长赵云波、校团委、部分院系辅导员、网络中心、宿舍管理科及河南省傲世科贸有限公司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余清义主持。

余清义副处长首先详细说明了启用门禁系统后,在使用过程中将会出现的问题。他说:启用门禁系统是加强学生公寓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保障学生公寓安全的有力举措。此次在雅苑7、8号公寓楼如果试点成功,将会在全校学生公寓楼推广。

随后学生处、校团委、网络中心等部门都表示将会大力配合。学生处副处长赵云波指出,启用门禁系统将会提升学生管理的整体水平,对学生住宿信息了如指掌。他要求辅导员一、要广泛宣传,深入每个班级,让每一位学生都了解到启用门禁系统的意义。二、试点阶段尽可能的到现场去查看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最后后勤处王涛书记就如何做好此项工作强调了三点: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加大宣传力度,使学生从被动刷卡转为主动刷卡。三、各部门之间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确保此次试点的成功。

 

 

上一条:校领导到后勤处做反腐倡廉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后勤处领导莅临文北幼儿园检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