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全省高等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现场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3-12-26 作者: 点击:[]

 12月25日,为加强我省高等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由省食安办、省教育厅、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卫生厅组织召开全省高等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现场会在我校召开,全省18个地市食安办、教育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管领导,辖区内有高等学校的省直管试点县(市)食安办、教育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管领导,全省127所高等学校主管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厅级巡视员孟宪飞,省食安办副主任张红林,省教育厅副厅长任 锋,省卫生厅食品安全与卫生监督处处长李红星等领导到会,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张红林主持。

    会议上,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了近期某高校食品安全责任事故的处理情况。我校副校长臧振春代表先进单位作了经验介绍。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我校第一餐厅现场观摩学习,并与大学生一起就餐,共同感受大学生活。

上一条:后勤处领导莅临文北幼儿园检查工作 下一条:后勤处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