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3-12-16 作者: 点击:[]

12月13日下午,后勤处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在郑东校区幼儿园活动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书臣,副校长臧振春、校工会副主席张睿出席了会议,后勤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书臣作重要讲话,对后勤处及后勤工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后勤工作寄予殷切期望。
    后勤处处长张文强在会上作了题为《齐心协力 真抓实干 努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的2013年行政工作报告,对后勤处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大会还听取了后勤处副处长、分工会主席杜建勇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求真务实 努力构建和谐后勤》的2013年工会工作报告。王涛书记做了实施《后勤处岗位责任制》意见的说明。
    随后大会进行分组讨论环节,各与会同志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对后勤处的建设发展和管理制度实施的细节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上表决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后勤处增补分工会委员名单、《后勤处岗位目标责任制实施办法》、《后勤处岗位目标责任制考核奖惩办法》。
   最后,副校长臧振春做了总结讲话,臧校长对后勤处各方面工作逐一做了点评,并对后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使后勤整体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更上新台阶。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后勤处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后勤处组织召开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