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莅临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3-11-07 作者: 点击:[]

 2013年11月7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后勤处处长高茂章、纪委办公室主任乔民胜、审计处办公室主任王凌一行九人到我校进行后勤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后勤综合楼三楼举行,后勤处处长张文强、副处长杜建勇、何伟,办公室主任陆军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处长杜建勇主持。
    张文强处长代表后勤处领导首先对高茂章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杜建勇、何伟副处长分别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办公室主任陆军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补充。
    河南科技大学后勤处处长高茂章对我校后勤先进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高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探讨,共同发展。此次座谈会加深了两校的认识和了解,达到了促进工作,增进友谊的目的。
 
 

上一条:我校后勤处组织召开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臧振春副校长带领后勤处全体职工清理校园卫生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