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国庆期间对三期学生宿舍楼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13-10-06 作者: 点击:[]

10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副校长华小鹏,校纪委书记杨振华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视察了三期学生宿舍楼建设情况。听取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后勤处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三栋宿舍楼基建、水电、家具安装等情况,对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后勤处所做工作予以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书记说:现在距新生报到没有几天了,今天看后深感大家工作卓有成效、非常不容易,但细节方面工作还很多。我代表校党委对大家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不怕困难、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再接再厉做好后期工作,确保今年新生入住。
 

上一条:臧振春副校长带领后勤处全体职工清理校园卫生 下一条:校长李小建国庆期间到我校三期学生宿舍楼进行视察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