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学生公寓三期家具安装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3-09-22 作者: 点击:[]

2013年9月18日上午10:00,后勤处召开学生公寓三期家具安装动员会,张文强处长,王涛书记、余清义、何伟副处长及宿舍管理科全体人员和三家家具厂厂长参加了会议。
     余清义副处长说:三期公寓现在交叉施工,所有工作要赶在新生入住前完成,任务紧,困难大。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抓进度:安装工作现在已经进入倒计时,要做到心中有数,要有预案,方式灵活;二、抓质量:安装工人要防水防掉漆,做好后续维修;三、抓协调:寻找共性问题,进行技术整改,与新校区指挥部、项目经理、家具厂沟通协调好。
    王涛书记要求:三期公寓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施工环境差、起步晚,没有第二种方案,必须按时完成任务。全体施工人员要树立敢打硬仗,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信心和决心。彼此加强沟通,信息畅通,掌握第一手资料,缩短安装时间、工期,解决好工人吃住问题,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张文强处长说:首先感谢的是三家家具厂的同志们,从招标、合同、家具制作,安装前期,所有工作,一步步走来,很不容易,很辛苦,大家克服困难,对学校的工作非常支持,讲信用、信誉,是个能合作共事的伙伴,从你们身上看到了企业家敢担当的精神。张处长对三期家具安装的后勤同志们说:你们面对艰苦的条件、意想不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家没有退缩,不推诿,不抱怨,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在工作中想出了很多办法,体现了后勤“团结、奉献、务实”的精神。她要求大家齐心协力,目标明确,没有第二种方案,确保入住。大家要直面困难,多想办法,通盘考虑,提前考虑,与指挥部、项目负责人协调好,确保进度。
    最后,张处长祝三期家具安装全体人员中秋节快乐!
 

上一条:校长李小建国庆期间到我校三期学生宿舍楼进行视察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学生公寓三期家具安装协调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