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学生公寓三期家具安装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3-09-13 作者: 点击:[]

为确保学生公寓三期家具按时、保质、保量顺利完成,2013年9月12日,后勤处在后勤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三期家具安装协调会。处长张文强、党总支书记王涛、副处长余清义、何伟、水电维修科科长余秋咏及宿舍管理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余清义主持。
     首先,会议听取了余清义就学生公寓三期家具安装方案的详细介绍。
     然后王涛就家具安装的开展工作强调了三点:一、三期家具安装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二、始终把安全放重要位置;三、多沟通、多协调、多配合。他要求大家把这次的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接着张文强就如何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统筹安排、分工协作;三、高度负责、按时完成任务。她说:学生公寓三期家具安装关系到2013级本科新生能否按时报到、能否正常开学,关系到后勤处在全校的整体形象,关系到我校的声誉和发展。她希望大家在确保安全的同时要各尽其责、齐心协力,共同圆满完成学生公寓三期家具安装任务。
      最后何伟表态他们一定会服从安排、积极配合,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如期完成。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学生公寓三期家具安装动员会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新学期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